2009年2月16日 星期一

水泥變戒指-心得
















雖然我本身對於"水泥戒指"完全不感興趣
單價也遠遠超出我的想像
換作是我也絕對不會考慮購買
不過一樣讓我不感興趣的商品如此大賣
卻成為我關注它的動機

看到游先生對於夢想的追求和堅持
佩服的同時也感到有些慚愧
一位年齡和自己相差不遠的年輕人
克服種種難關,求教於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
短短三年便在國際間闖出一片天

一個成功的人
除了有創意有想法外,最重要的還是去實行
如果只是"想"永遠都停留在起點
游先生最讓人佩服的就是他的行動力
從"水泥戒指"這個想法出現在他的腦海中開始
他的付出,他的努力,他的堅持都遠遠超過一般人
而且他沒有因為在創意市集的失意就放棄
最後透過Desighboom Mart讓他的創意大紅大紫

===============

我目前最想設計出可以隨身攜帶的冷氣機
近年台灣的夏天越來越長
溫度也越來越高
每到夏天就會想要整天賴在冷氣房裡
只是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又不想白白浪費
想要到室外趴趴走又不想流個滿身汗
如果有個能隨身攜帶的冷氣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個隨身帶的女氣機,希望你動腦去實現。
    祝成功!

    回覆刪除